:::

pasalau - 室內建材 | 2016-09-10 | 人氣:1842

愛舒適旋轉衣架 創新空間設計 

成為您的收納專家

更衣閻旋轉式衣架和卡羅莎吊軌拉門搭配,
上方可以增加收納衣物和棉被的空間。
愛舒適旋轉衣架靈活度高。
衣物收納大致分懸掛式及櫺疊式二種,傳統衣櫃設有層板及抽屜,能包含懸掛及摺疊這二種収納方式,但是若與懸掛式收納相比,擢疊衣物的拿取較不使,目擺放易凌亂。傳統衣櫃的規劃空間設限較多,若臥室有畸零空間丶柱子、或床舖或書桌,都會影響衣櫃大小尺寸,減少收納衣物的容量。
節省各式空間的收納,擁有各種尺寸的旋轉式衣架可依設計的變化,最多可放190件衣服,依照設計的變化也可搭配系統櫥櫃使用,從規劃到應用都可以提供您多種選擇。
旋轉式衣櫃則可克服上述缺點,採用懸掛式衣物收納,拿取方便,衣物也不像櫺疊式會有擢痕,在空間需求上,懸掛式衣櫃因為利用滾輪設計,死角也能充分利用,讓空間達到最高利用率。目衣櫃寬口只要留60-80公分,不用預留衣櫃門片的旋轉半徑,因此可在衣櫃前方或側邊擺放書桌或化妝台,提高空間機能。

 

:::
產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