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salau - 關於立肯榮 | 2016-04-26 | 人氣:5352

立肯榮展示中心 - 建材生活化體驗營

展示中心目的為公司產品實境的見證,立肯榮公司強調產品具有隔音、隔熱、防盜、防颱效果,
邀請客戶親自到公司實際體驗。

位於南二高十號東西向快速道路旁的立肯榮歐 美進口建材館,為了讓客戶實證德國塑鋼氣密窗、 歐洲進口愛舒適捲門窗的寧靜、隔熱、隔音效果,在設計展示中心之前本公司就將產品運用在結構體之內,讓客戶到展示中心時不用聽隔音箱就可感受到隔音效果, 西面牆不受日曬陽光影響,在炎夏中依然享有清靜涼爽的感覺。

為能讓北部客戶也能同時體驗本公司產品,於林口龜山交流道附近成立了北區展示中心。

在新建公司大樓之前,就將德國 JUNG E|B 智 慧型燈控闖關系統巧妙的運用在辦公大樓和展示中 心之內,讓客戶和員工感受到智慧型住宅的方便。

JUNG ElB 智慧型開關不止應用在控制燈光上,甚至防盜、防曰曬的捲門窗都能搭配在 E|B 系統下,享受到全自動化的辦公室和展示中心。使用遙控器 、手機、電腦的時代可以藉由此從電話控制任何電器大門的時代不再是夢想,且充滿數位化的辦公室 不再只是虛擬的空間,而是真正的了解客戶需求以 及可量身訂做的產品。

 

 

生活,就該堅持更優質的品味

追求真正的乾淨、安靜,公司的銷售產品微潔,智慧型系統吸塵器只須利用活門吸塵軟管就可以清潔公司的每個角落,使辦 公室仍不受打掃時吸塵器,噪音的影響,而追求空氣品質可利用空氣清淨機之外更需要一台微潔智慧型系統吸塵器,給下一代清淨的空氣。智慧型吸塵器可將主機置 放於陽台或地下室,使用者只需用9米半的吸塵器軟管插入活門,就可以將微塵中的塵瞞眼入吸塵器中,再將集塵桶,定時清理即可,而微潔智慧型系統吸塵器採用 新型,塑鋼桶身,並有專利設計之迴風系統的強力吸塵力,還有另一獨特設計具有空氣濾清器清潔的機型提,供客戶各種的選擇。

節省各式空間的收納高手,擁有各種尺寸的旋轉式衣櫥架,可放入最多170件衣服,依照設計的變化,展示中心提供最佳的運用與設計,從規劃到應用都可以在本公司的展示中心中找到解答。

請求防盜的義大利防暴門兼具安全與設計,一門可抵雙門使用,只要客戶安裝出入門戶的大門就,可保障安全,不同的設計變化可配合居家設計,擺脫金屬鋼鐵冰冷的感覺,創造溫馨的居家環境,展示中心內有門板可供選擇,適合大樓、透天獨棟別墅、樓梯重要出入口房間門等。

展示中心內有各式建材,各種遮陽簾適合各式裝潢風格,是依各式需求而設計。在車流量極大的,南二高旁還仍有安靜的辦公空間、展示中心,將各式可變化的產品靈活運用,讓客戶看得到、摸得到、聽得見實際得效用,停車方便歡迎大家參觀體驗。

歡迎蒞臨展示中心參觀

    

高雄總公司展示中心

高雄縣仁武鄉澄觀路555號
TEL: 07-374-0256
FAX: 07-374-2121

Email: lekro.co@msa.hinet.net

桃園蘆竹展示中心

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二段512號1樓
TEL:03-324-6772

負責、專業、永續 的代名詞

本公司經營專業建材與相關設備20多年經驗,除了長久以來對產品的執著以外,對服務人員的要求更是嚴格,幾乎所有進 口品牌設備都會派遣服務人員至國外接受最專業的實地學習訓練,由自於進口產品必須適應國內天候、基地、建物等不區同條件的需求才能充分發揮作用,在服務人 員回隨團後,還會藉由20多年的經營操作經驗,提供人員補充式訓練,讓服務能更加周密嚴謹。

 

除此之外,有鑑於過往廠商在銷售產品時並不注重施工、保固及後續服務,為因應時代潮流與消費者需求,立肯榮特別成立工程部門,稟持永續經營的理念,自行為消費者施工服務,絕不推諉責任,從進口、安裝到施工,提供最專業完善、最符合經濟效益且最高品質的服務。

 

 

:::
產品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