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salau - 室內建材 | 2016-09-01 | 人氣:3696

愛舒適旋轉鞋架    創意空間收納超大

來生活的另一個重點就在於收納,鞋架可以有效收藏老是擺放在外的家中物品,保持玄關入口的美觀整齊。裝設在玄關入口的雙向放置旋轉鞋櫃,最多可容納40~48雙鞋子,就算客人來再多,玄關也不會因此凌亂  。


轉鞋架系列產品採用日本進口材料造型時尚美觀,組合式結構,質地堅硬,安裝拆卸方便,運用靈活,節省空間等優點,鞋架前後左右可以做180度旋轉和移動,兩面收納形式可以存放40多雙鞋,讓!ID享受利用極小空間存放大量鞋物的樂趣 。
旋轉鞋架可設計於 公寓陽台入口位置,室內玄關位置不佔空間,收納空間可省下1/3的高度,無論是小家庭或 是大家庭使用均是您收納好幫手。


轉鞋架可與傳統鞋櫃搭配,旋轉鞋架可放置您日常所穿的鞋子 、其他可規劃放置您季節更換的鞋、 傘具及掛衣物設計 。

 

 

 

:::
產品搜尋